败敛point

嗤嗤嗤

[all叶]那一天,国家队想起了被欧皇支配的恐惧(下)

给网易爸爸挡过核弹的叶不修(。•́︿•̀。)
真的觉得荒像小周……
还是一群神经病闹闹闹
ooc
渣文笔
不喜慎入

写到哪来着……

(四)
叶修慢悠悠的一个个加,不知道后面已经成为了没有硝烟的战场。

‘老叶第一个肯定会加我!我两什么交情你们这些多余的快走开别碍着我和叶修交流感情!’黄少天。

‘呵,黄少天你就滚吧,叶修先加的是我!’唐昊。

‘你怕不是傻的,当我海无量是死的啊!’方锐。

‘像我这种内定的都不屑和你们争。’张佳乐。

‘老梗就别玩了,后面去吧。’王杰希。

‘大眼你别挤啊!’孙翔。

‘......’周泽楷。

‘李轩你凑什么热闹?’张新杰。

‘直男这么好的掩护还不好好利用!’李轩。

......

当然这些交流都是无声的,一个眼神什么都懂了,大概这就是情敌间的默契吧(?)

苏沐橙和楚云秀蹲在观战席看戏。

周泽楷和喻文州却退出了争斗范围。

‘周队好雅兴呀。’喻文州挑眉,自己却在心里打着算盘。

‘呵。’周泽楷的视线就没离开过叶修。

“哟~清一色的六十级啊。”叶修好不容易把人都加好,不知道后面的站位都变了个样。

张佳乐早没了优势,被孙翔唐昊联手扔到了老后面,气的昏厥。

黄少天话再多也说不出口,被挤到了角落去了。

c位被方锐孙翔唐昊占了,难得的团结一次,把叶修围了个严实。

叶修翻着空间,没说话。

几个被挤到外围的心脏正在思考怎么引起叶修的注意,一时也没开口。

休息室就诡异的安静下来。

“前辈。”周泽楷突然开口。

“嗯?”叶修听见了,结果一回头就被虎视眈眈的三人惊着了。

“堵着干嘛呢,别挡着我。”叶修毫不留情的把方锐他们赶开,看向周泽楷。

“怎么了小周?”

“前辈有符吗?”周泽楷说着,不动声色的靠近叶修。

“有。”叶修挑眉,这话真耳熟。

“想抽符。”得逞的周泽楷笑了起来,在叶修看来就是一个腼腆害羞的小可爱。

被美色诱惑的叶修老脸一红。

“靠靠靠周泽楷你自己没符吗抽自己的去!”诱惑叶修就是队长也不能忍!!于是话不过脑子的羊习习就吼出声了。

周泽楷没理孙翔,可怜巴巴的看向了叶修。

“不行吗?”

美色二段伤害。

“行!哥有的是符,小周你来抽吧。”叶修招呼着周泽楷过来。

孙翔气的脸都绿了。

“嗯~”周泽楷都带了点愉悦的尾音,扬着嘴角正大光明的上前,呆毛好像也晃了晃。

叶修明显对这个乖巧的后辈很满意,转头给他弄符去了。

于是在叶修转头的这个瞬间,周泽楷对身后一干人露出了挑衅的笑。

周泽楷你这是在搞事!!!

一群大老爷们立马就燃了,表情一个比一个狰狞。

“小周好了,你是语音还是画符。”叶修一回头周泽楷马上就变成了乖巧的样子。

“语音。”晃晃呆毛。

“来吧。”结果余光瞥见身后一群人。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像周泽楷一样变脸自如,不少人表情扭曲。

于是他们收获了叶修关爱智障的眼神。

叶修想让个位置,方便一些,结果直接被周泽楷圈在了怀里,两人的脸都快贴在一起了。

仇视的眼神一点都不客气,全在周泽楷身上。

周泽楷才不管哩,熟练的点开语音召唤,清了清嗓子。

“我喜欢你,前辈。”

“啥?”周泽楷你说啥风太大我听不见。

后边一干人已经打算冲上来杀人了。

电脑配合的震了一下(电脑会震吗???)。

傀儡师。

叶修居然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其他人也意外的同步。

周泽楷撇撇嘴,点开下一张符。

你还来???

“前辈晚上来房间?”

“……”周泽楷你说啥我不想懂。

这直球打的。

电脑再震一下,匣中少女。

把我的珍宝都装进匣子里,然后一直一直喜欢着哦。

“哎呀谢谢小周!我超想要这个的!欸怎么没符了小周下次抽吧。”叶修怕周泽楷又说出什么骚话,直接忽视十多张符和千多勾。

周泽楷顺从的退后,继续盯着叶修。


(五)
“唉……你们这些人啊。”叶修叹了一口气,默默的让开了位子“要看什么自己看吧……”

“嘿嘿~那我就不客气了!”

方锐抓住机会直接窜了上去,理所当然的占了叶修让出的位子。

“靠靠靠方锐!”人又一窝蜂的挤了上去,好位子可不能被方锐一人占了。

“喂喂...至于不,在哪看不是看啊。”叶修有些看不下去了,对争位置争得你死我活的众人劝道。

“对对!就是!你们几个老实点!”张佳乐躲在叶修旁狐假虎威。

叶修翻了个白眼,他感觉再这样翻下去白眼就翻不回来了。

不过前排围观的人也老实了很多,也不玩命挤了,就看着方锐操作着。

“哈哈哈,叶修你还没满级啊。”孙翔瞥了一眼忧郁小猫猫的等级,51。

“哥又不是你,带战队很忙的好吧。”

电脑前的方锐瘪瘪嘴没说话,第十赛季叶修带领兴欣摘得了冠军,他的辛苦作为队友是看的清清楚楚的。

“嗯...接着看吧。”

然后方锐点开了式神录。

“......”

“......”

“......”

“......”

“......”

“......”

清一色的沉默。

一入眼,全都是金光闪闪ssr,方锐他们一早就玩在了一起,谁有多少只ssr都是知道的,但是他们可没觉得有谁的多的过叶修。

“额...呵呵叶前辈也喜欢按稀有度排序呀......”

“肖队......”喻文州拉拉他的袖子,指了指电脑屏幕。

按式神星级排序......

“......”肖时钦沉默。

是这样吗??原来不是按稀有度排???

一群人后知后觉,才发现一堆ssr中还穿插着一些其他的式神,像什么雨女啊童男啊小小黑啊桃花妖啊,嗯...六星。

“老叶你这个等级跟你有的六星数不搭啊!!!”黄少天嗷了一句,虽然话少但是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不想刷副本啊,再说等级什么的很重要吗。”耳熟的话。

“我还以为手机游戏的话,只有王者x耀跟叶修比会输,看来我还是太天真...”方锐喃喃道。

“你养两只六星茨木干嘛?”唐昊无语哽咽。

“一只暴伤破势一只暴击心眼。”叶修说。

“......”

“你这样我们这些非洲人怎么活......”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张新杰突然开口,他一直很想要一只茨木,但是大天狗都抽出三只了,茨木的影都没看见。

“嗯嗯~两只茨木好呀!这就是老叶给我抽的酒吞的媳妇了!”张佳乐傻笑起来。

“做你的梦吧,这里还有一个六星日女吞呢,排不到你的。”方锐无情捅刀。

“彼岸花欸!嘤嘤嘤我想要~”苏沐橙冲着叶修撒娇。

“好好好,下次帮你抽。”叶修无奈笑笑。

“老叶我也要帮我抽呀我有符哦好多好多呢不够我还可以卖几个六百的礼包啊来呀来呀现在帮我抽怎么样或者晚上来我床上抽不用急有的是符抽一晚上都够哦。”黄少天的语速啊...

“滚。”

“诶嘿老叶你怎么这样啊我跟你说......”黄少天刚想继续说下去,结果被方锐的叫声突然打断。

“老叶!荒这个名字是啥!超模小周是个啥啊?”方锐非常不淡定,有种自己还没养大的老婆被别人抢了的感觉。

围着的人自然看见了,没看见的也听见了,不友好的视线又聚在周泽楷身上去了。

“不觉得他有点像小周吗?”叶修皱皱眉,对他们的大惊小怪很不满意。

“像鬼哦!哪像了?”

“你看!”叶修上去把无双雄豪的皮肤换成了觉醒皮。

“诺!呆毛,脸,身材,不都有点像吗?小周和荒都很好看啊。”叶修亮着皮肤,还打量着周泽楷。

众人沉默,荒的原画和建模都是很好看的,而周泽楷也是那种无可挑剔的男神脸,叶修一说还真的有点像,但是很不爽啊!!!

“谢谢前辈~”周泽楷就笑的跟朵花一样,脸还微微泛红。

“老叶偏心啊!我也要!给你的茨木取一个神之右手!一看就想起我!”方锐也没管叶修同没同意,直接给茨木改了名。

“幼不幼稚啊。”叶修无奈。

“怎么会呢哈哈哈。”方锐自己改了名之后就没管其他人的要求继续翻了起来。

“靠方锐你个猥琐的!我还要改呢!”唐昊冲上去抢鼠标。

然后一不小心点到了两星那一栏。

“......”

“......”

“......”

“......”

“......”

“......”

“......”

再一次的沉默。

这不沉默就有鬼了!!各式各样的ssr多的跟n卡一样,还有几个升了级的达摩排在前面,不少ssr的立绘上还有一个新字,这说明某个欧皇把他抽出来之后连看都没来看他一眼,就把他扔在这里跟n卡一起生灰。

这回,不友善的眼神就怼叶修身上去了。

“干嘛...一开始我不就说我是欧皇了吗......”一点都不谦虚的话,还带点无辜的语气。

“我觉得...我们可以去吃晚饭了。”喻文州的笑容有些碎裂。

“嗯嗯很饿了呢,走吧走吧。”

“对的。”

......

叶修挑眉,退出了阴阳师。

(六)
“喂...我说你们不至于吧?”叶修半撑着头,看着这群蔫到现在的人,十分不满意。

“至于!怎么不至于!老叶你对我造成了多大的伤害你知道吗?差点就没有玩下去的动力了说吧怎么补偿?亲亲抱抱是不够的了。”黄少天罪恶的手伸向了叶修。

“滚到角落非去吧。”孙翔冲上去直接拍开,“叶修来切磋啊!ssr多你也打不过我!”

“呵。”收获叶修嘲讽的笑容。

“杀不尽的欧洲狗流不尽的非洲泪啊...”张佳乐独自神伤。

“哪有~这不是挺好的吗。”苏沐橙坏笑一声,“你们想想看,今晚上,你们谁睡到了叶修,谁就可以称霸梅之寒了啊,叶修可是给网易老板挡过核弹的啊,想不欧都不行。”

“沐橙你别搞事......”叶修刚想阻止苏沐橙继续说下去,结果还是晚了,一群人已经开始思考可行度了。

“老叶赶紧带着你茨木来我房里交流感情吧~我和饱含你爱意的酒吞等着你!”张佳乐就嚷了起来。

“你就被茨木日去吧!叶修叫你返魂你怎么还不返?叶修可是我们兴欣的人!兴欣的瑰宝怎么轮的到你们!”方锐跳起来反驳。

“是兴欣的又怎样!叶修肯定晚上会来我房间的!我器大活好肯定满足的了他!”孙翔说。

“呵,你?器大活好?”结果方锐的嘲讽还没等来,周泽楷嗤笑一声,说道。

“!!!”这不是我的队长!

周泽楷又瞥了一眼孙翔的[哔—]继续说,“没我大。”

“前辈晚上不如和我一起。”张新杰硬生生把疑问句念成了陈述句。

“张新杰你凑什么热闹?十点睡觉怎么给得了老叶性福!”

“为了前辈破几次例并没有什么关系。”

“才几次怎么满足的了叶修那个欲求不满的小妖精?边上去!”

......

场面异常的混乱。

“???”旁听的叶修一脸懵逼。

他好像没说过晚上要和谁[和谐]吧?怎么就争起来了???

叶修突然想起来以前看过的一条笑了好久的新闻,一对夫妻想象中了五百万大奖要怎么分,分着分着就争了起来,争着争着就开始撕逼了,那时候叶修还在想这么智障的人也是少见。

嗯...自己还是太年轻,智障还真不少。

又可以笑好久了。

评论(5)

热度(4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